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大学环境规划学院实验室、标记室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11:16浏览次数:

河南大学环境规划学院实验室、标记室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录入日期:2019年07月12日     已访问: 52

 

受河南大学委托,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就河南大学环境规划学院实验室、标记室建设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文件编号: 河南大学环境规划学院实验室、标记室建设项目

豫财招标采购-2019-788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2019年6月20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大学招标信息网》公布

三、开标、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9年7月11日9:00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1

评标日期:2019年7月11日

评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6评标室

评委:张宝红 潘敏 邢宝周 潘宏伟 张国华

四、中标信息:

中标人名称:

河南鸿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

安阳市解放大道 180 号(原安阳县政府院内)

项目中标金额:

贰佰陆拾叁万叁仟叁佰玖拾贰元壹角贰分(¥2633392.12)

质量:

经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

李彬彬

证书编号:

豫241141605950

工期:

45日历天

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承担。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向中标人收取,按包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本项目中标服务费:21433.74元。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河南大学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  话:0371-22196418

地 址: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一楼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66028271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内F楼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4楼413室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