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金明校区实验动物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8-29 11:01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屋顶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我校金明校区实验动物中心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项目位于金明校区西北角,总建筑面积约6674.88㎡,地上4层,地下1层。其中,地上面积约5660.57㎡,地下面积约1014.31㎡。主要包含大动物饲养实验室,屏障环境小动物实验室,饲养辅助用房,办公等用房。

金明校区实验动物中心项目经过精心筹备,于2月6日开工。建设期间,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各级主管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各参建单位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气候炎热等各种不利条件,通过多点施工、交叉作业等措施,在保障工程主体结构封顶的同时,完成近70%的二次结构施工,为早日实现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体结构封顶是建筑施工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阶段,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在强抓工程质量基础上,全面统筹抓好进度、安全和文明施工,确保工程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