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基建处全体党员能够将思想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5月2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时瑞刚主持。

会上,刘磊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了深入交流。

交流环节结束后,时瑞刚对大家发言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充分肯定,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结合大家的发言,时瑞刚就基建处如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把全校教职工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基建处要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并严格落实。真正做到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把教职工生最关心的事情办实、办细、办好;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基建工作专业性强,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有担当精神,更要有干事的真本领。面对新形势,要不断加强学习、磨练自身本领。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基建处每个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双航母”战略叠加期和攻坚期,学校正在不断进步和发展,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但基建处全体职工一定会上下齐心,咬紧牙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