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博物馆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3-13 11:59浏览次数:

河南大学基建处负责建设的锅炉房功能置换装修改造工程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下顺利完工项目改建后,作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博物馆投入使用。

原锅炉房落成于2003年,位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北隅年来,在为我校冬季供暖提供有力保障的同时,也见证了城市工业时代的变迁。改后的博物馆遵循新旧结合,源之自然,取之自然,又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依照原有建筑为设计蓝本,在延续原锅炉房建筑风格的同时,将博物馆建造为河南大学富有历史时代感,又富有现代气息的品牌工程。

项目建设以来,在校领导、各相关单位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找准项目推进的重难点,强化施工人员、建筑材料、工程机械等要素保证,切实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点,经过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奋战博物馆主体改建工程在我校110周年校庆前顺利完成。

目前,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博物馆室外配套工程也基本完成落成后不仅为河南大学建筑学、历史学、美术学等学科特色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在塑造大学精神和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