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8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瑞刚主持。

基建处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广范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时瑞刚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深入细致的查摆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瑞刚最后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建设中的一大法宝。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理论修养的重要契机,为下一阶段基建处党支部年度工作的推进打下扎实的政治思想基础。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廉政建设。同时,大家要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效推进基建处党支部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