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21年11月1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依然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与当时装备最先进的美军展开斗争,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扭转了战场形势,展现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

通过此次观影动,大家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也更加深刻地理解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革命主义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