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大学基建处金明校区9#组团消防控制主机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18:10浏览次数:

河南大学基建处金明校区9#组团消防控制主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要求、具有良好信誉的供应商参与此次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基建处金明校区9#组团消防控制主机项目。
2、项目编号:河大(2019)-货物-自组-竞争性谈判-000664号
3、项目地点: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4、技术参数:GST-5000型消防控制主机安装及调试。
5、预算金额:50000元。
6、采购范围:上述项目的采购、运送、交货、税金、安装和质保等。
7 、工期:20天
二、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与能力。
2、信誉要求: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函)。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竞谈,报名时需提供《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信誉截图。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9 月10 日至9 月12 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基建处材料科
3、报名要求:
(1)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信誉截图,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
(2)竞谈时请带上主机相关的技术资料。
(3)竞谈时请做一份竞谈材料(包括技术参数响应和产品相关介绍)。
四、联系方式:18803780718
联系人:朱树磊
河南大学基建处
2019年9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