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谈判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21:47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要求:

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申请报告编制

2.工程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校内。

3.进度要求:30天。

4.项目概况:5000m2的实验动物中心

5.质量要求及服务内容:按照国家、河南省以及学校的相关规范、文件等要求,编制项目申请报告及项目申请报告中的设计工作,并配合招标人完成上报省教育厅和省发改委。若上级部门有修改意见,乙方免费修改、完善直至批文下发为止。

6.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

7.学校审批:河大(2019)-货物-自组-竞争性谈判-000203号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5年及以上执业经验;

3.具有相同或类似项目的编制项目申请报告或项目可研报告的业绩1项,或者相同或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1项;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5 月 7日至2019年 5月 10 日止(法定公休日和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 (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基建处

3.报名要求:申请人报名时需携带:

①营业执照(副本),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具有相同或类似项目的编制项目申请报告或项目可研报告项目业绩1项,或者相同或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1项;

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四、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 月 14 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五、评审(开标)地点:河南大学基建处会议室

六、投标文件递交: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单位投标代表递交到开标地点。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大学基建处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传真):0371- 23880228  

地址: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