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大门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11:51浏览次数:

效果图

 

东大门东侧实景图

 

 东大门西侧实景图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大门工程总建筑面积59.12平方米。2019年7月完成招标,2019年12月17日完成竣工验收。为了满足学生进出需求、迎接91日新生报到,基建处相关人员和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使得东大门于831日满足通车使用条件并立即投入使用。

金明校区在建设完成、投入使用之初,由于夷山大街尚未修建,东大门仅按照临时建筑修建。自2016年夷山大街完成通车后,考虑到金明校区师生的数量日益增多,原规划的东大门出入口无法满足进出师生的流量,需要对东大门进行升级改造,东大门的重修重建被提上日程。

新设计的东大门设置南北双门卫室、于中间设置岗亭,同时开通双向四车道,在南北各设一个非机动车道及人员出入口以满足目前师生流量。为了提升西大门内主路的美观性,西大门内主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均升级改造为彩色沥青路,并在两侧增设绿化带。在东大门外装饰材料的使用上,基建处邀请到我校艺术学院的相关专家进行论证,最终采用市场上流行的印度红大理石进行外装饰,校名牌的字体同样经过多次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