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暨南大学基建处到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8浏览次数:

2023515上午暨南大学基建处处长姜煜东一行8人来我校明伦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基建处处长时瑞刚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姜煜东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时瑞刚暨南大学基建处各位同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区的建筑面积、具体的功能分工等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同时,我校总务处、保卫处及国资办还就校园规划建设、人才公寓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工程维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助力两校基建工作的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两校基建同行间的友谊,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建项目管理水平、校园环境改造质量,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暨南大学本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学校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后迁至上海,1927年更名为国立暨南大学。抗日战争期间,迁址福建建阳。1946年迁回上海,1949年8月合并于复旦大学、交通大学等高校。新中国成立后,暨南大学于1958年在广州重建,“文革”期间一度停办,1978年在广州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