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苗雨晨副校长带队检查金明校区消控室智慧消防监控系统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8浏览次数:

2023222日下午430分,苗雨晨副校长带领校纪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公司、基建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到金明校区消防总控制室对金明校区消防控制室“多合一”智慧消防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河南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工程建设的初衷目的和自该系统运行的有关情况;苗雨晨副校长和关部门人员对系统运行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华安公司技术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和解释。

当了解到该系统极大地节约了我校的人力成本、运行原理及相关维护等情况后,苗雨晨副校长要求到场的后勤、保卫部门负责同志,要尽快完成校内的对接工作,尽早将该系统移交至消防维保公司手里,使智慧消防监控系统有人监控,有人维护,确保我校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