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苗雨晨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红园 发布时间:2023-02-07 16:28浏览次数:

2023年26下午副校长苗雨晨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基建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时瑞刚主持。

时瑞刚从基建处科室人员组成、工作职能分工、基建工作四大理念、党支部建设、重点项目、面临实际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整体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苗雨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汇报,对基建处的工作成效和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全体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基建工作专业性操作性强,具有独特的工作属性,对于提升全校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有效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苗雨晨就下一步做好基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基建工作是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学校重大发展,应全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基建工作和学校发展规划中体现河南大学特色,建筑中体现河南大学元符号;第二,基建工作专业性强,基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能力,必须有高效、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第三,基建工作者必须树立大局观、长远观,不断提高谋划能力。力争建筑及其周边环境达到一流建筑、一流生态、一流环境的标准;第四,基建工作者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借鉴国内外一流大学的管理经验,密切配合做好河南大学基建队伍建设工作;第五,基建行业风险大,必须做到廉洁自律,严守红线,不触底线。

最后,苗雨晨勉励基建处同志,要努力工作,要有成就感,面对困难齐心协力,力争把基建工作做得更好,继续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