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苗雨晨到校内在建工程实地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11:52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副校长苗雨晨到我校校内在建工程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时瑞刚、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苗雨晨一行先后到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工程、铁塔湖沿岸景观提升工程、体育训练馆工程、学苑食堂工程、锅炉房功能置换装修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目前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程推进计划等。

在项目施工现场,苗雨晨首先向克服寒冷天气、疫情管控等因素,坚持奋战在施工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苗雨晨对项目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施工组织、文明施工、配套工程、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苗雨晨指出,目前在建和改造项目对完善学校的办学功能、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有重要意义,务必要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安全高效推进。

苗雨晨强调,基建处要针对目前项目面临的文物影响问题,积极做好与文物局的协调沟通;主动协调解决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的协调管理,交付后要使用好、管理好;在疫情影响可控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各项目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