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红园 发布时间:2022-11-30 12:23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时瑞刚主持。

时瑞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践行红旗渠精神作了深入交流。

发言结束后,时瑞刚表示,红旗渠精神丰碑永存,历久弥新,常学常新。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发言积极,思想认识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思想境界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思想行动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要将学习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完善自身;二是作为党员干部,面对困难,要勇于克服,坚定信念,接续奋斗;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创造幸福。总之,要认真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