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孙功奇到明伦校区检查督导校庆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蔡晓博 发布时间:2022-07-22 16:50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到明伦校区实地检查指导校庆基础保障工作。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西大门改造、铁塔湖沿岸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孙功奇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目前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就体育训练馆、学五食堂项目建设及文物手续办理提出具体要求。孙功奇强调,110周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节点,也是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契机,会有无数校友返回母校参加盛典或通过网络形式观看学校的发展状况。目前,校庆时间临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基础保障对校庆工作和改善师生生活环境的重要性,届时要以畅通的道路,优美的环境迎接校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针对西大门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一周内要完成西大门位置强弱电线路改造入地,总务处要督促西大门区域主干道抓紧完成施工,不能影响西大门施工,基建处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在开学前完成西大门建设任务,保卫处要做好配合工作,协调做好建设期间的通行和安全问题,并不断完善西大门的建设功能,确保把西大门建成外形美观、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的优良工程。

随后孙功奇还实地查看了明伦校区图书馆、雨污水管道改造等项目的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