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开封市住建局到金明校区博物馆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刘磊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1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带领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来到我校金明校区锅炉房功能置换装修改造项目(河南大学博物馆)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基建处副处长刘磊、项目牵头负责人王建新陪同检查。

潘耀伟一行首先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对工程质量、安全防护措施进行详细了解,然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过程中,刘磊和王建新对潘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博物馆项目的建设背景、施工进度安排、质量及安全把控情况等,对市住建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基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潘耀伟表示,博物馆项目是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献礼工程,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具体体现,市住建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加大对我校基建工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潘耀伟对博物馆项目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确保施工进度不受疫情因素影响;二是要严格按图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再论证再审查,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