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11:39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瑞刚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党支部书记时瑞刚认真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个人自学了全国“两会”相关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等内容。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刚刚出台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及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时瑞刚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围绕“四看、四个强不强”,聚焦思想政治、学习状态、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瑞刚最后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一大法宝。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交心会,也是一次帮助会,达到了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提升自我的目的,这个氛围要继续保持与发扬。对待批评要虚心接受,闻过则喜,时时对照,经常整改,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好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